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五河县:春节不停产 企业生产忙

发布时间:2023-01-25 17:1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月24日,五河县林洋光伏的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进行组件层压封装前的叠层作业。车间内呈现一片繁忙景象,一台台机器高速运转,工人在各自岗位忙碌,大家都铆足劲忙生产、赶订单。




这家位于五河经济开发区的企业是由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去年10月投资新建的年产3.3GW高效双面光伏组件工业智能制造项目,也是五河县天井湖2GW多能互补风光储一体化的工业配套项目。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9亿元,投入4条高效太阳能光伏发电用双面双玻组件自动化生产线。




目前,2条生产线设备已安装完成并开始调试生产,1条生产线的设计生产能力为4200片双面电池组件/天,每片价值1080元,另外2条生产线将于2023年4月底前投产。2023年预计年产值不低于40亿元,2024年起,该项目预计将实现年产值不低于50亿元,入库税收约1亿元,同时引进高新技术人才120人。

该公司借助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仅需16秒就能完成一个组件层压封装前的叠层作业。“我们采用行业领先的双面发电高效转换太阳能技术、转换率可达23%以上。现阶段主要生产太阳能P型双面双玻组件,已通过3倍IEC新标测试,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可适用于雪地、高湿度及强风沙等不利的项目环境中使用,产品在国内市场供不应求,目前订单已经排的满满的。”公司总经理苏亮介绍。

为了保障企业春节期间的顺利生产,五河县经济开发区每天都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围绕企业关心的服务事项,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确保企业水、电、气等生产要素平稳有序供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