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我县再次荣获全市粮食安全考核优秀

发布时间:2023-05-12 11:4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日前,市粮食安全领导小组对2022年度县区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工作目标考核情况予以通报,我县再次被评为优秀等级。

为全面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加快构建我县粮食安全保障体系,确保区域粮食安全,自2016年开展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以来,我县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粮食和储备局的关心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粮食安全属地管理主体责任,以确保区域粮食流通稳定和储备安全为己任,在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中主动发挥牵头作用,县农业农村、财政、自然资源和规划、水利等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扎实推动粮食综合生产能力持续提升、完善粮食储备体系建设、粮食收储保供平稳有序、不断推动粮食产业发展、依法持续护航粮食安全,严格履行粮食安全属地管理职责,全县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县发改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