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我县预算一体化建设获得市财政局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3-06-02 10:0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近日,蚌埠市财政局召开预算一体化建设情况专题会议,我县1-4月份预算一体化工作情况经市局考核,1月份、3月份、4月份综合得分位居全市第一,获得市局通报表扬。

今年以来县财政局高度重视预算一体化建设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和市财政局的指导下,县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多次研究部署预算管理一体化考核工作,局各业务科室积极主动作为,严格按照省厅和市局一体化建设工作要求,查找短板不足,紧盯重点,从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到会计核算,分层分级落实责任主体,定期组织学习交流,使得一体化改革深入到财政工作的每个细节,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财政一体化工作会议精神,严格对标预算管理一体化业务规范,找差距,补短板,开展业务流程梳理,简化业务流程和提高预算执行效率,推动预算一体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