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五河县:1-10月外贸成绩单出炉同比增长101%

发布时间:2023-11-29 09:1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近年来,我县调整优化出口结构,扩大经贸合作范围,多措并举做好外贸工作,今年1-10月,全县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101%。

在五河威尔特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检查组装,一个个滤清器缓缓走下流水线。据了解,该企业主要生产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等车用滤清器,定位于国外的中高端市场,今年出口额已超过400万美元。




据五河威尔特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外贸经理李伟伟介绍:“这款是我们的主打产品空调滤清器,主要采用进口高端环保材料,过滤车内的颗粒与灰尘,过滤效率可以达到95%以上。”

据了解,该企业目前拥有2000多种滤清器产品,九成以上销往欧美市场。

五河威尔特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外贸经理李伟伟对记者说:“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利用好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外贸帮扶政策,推出更优质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力争明年实现销售额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增长。”

为培育壮大更多有实力的外向型企业,我县多措并举扶持企业发展,外贸成绩连年取得突破。今年1-10月,全县进出口总额达1.03亿美元,同比增长101%,全年进出口总额预计可达1.47亿美元。




县商务局外贸业务负责人张道付说:“近年来,我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一方面落实落细惠企政策,及时兑现项目扶持资金;另一方面我们组织企业参加境内外国际性展会,帮助他们开拓国际市场,同时借助国家市场采购贸易试点落户我市的有利条件,大力发展外贸新业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