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社会之窗

五河县全面启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发布时间:2024-01-05 10:0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自2024年1月1日起,五河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全面展开,镇村两级650余名普查员全员出动,将在4个月的时间里,走进大街小巷、深入企业商户,对全县境内从事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抽中的个体经营户进行普查登记,确保摸清查实全县“经济家底”。

此次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机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能源生产和消费、固定资产投资、研发活动、信息通信技术应用和数字化转型情况、数字经济活动、投入产出情况等,通过普查能够准确反映全县经济总量和相关产业的比重,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下一步,县经普办将加强部门联动宣传,增强企业、个体户配合度,营造依法普查氛围,持续采取分组包片方式对普查登记工作开展现场指导督导,确保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组织有力有序有效、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