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全县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备案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9 16:0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推动我县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全面实施,现就2022年全县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备案工作公告如下:

一、备案对象

各类技工院校、职业院校、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等具备技能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

二、备案材料

(一)公办院校: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专业设置情况表、承诺书、五河县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备案表,专兼职教师花名册。

(二)民办培训机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期间成立的报送民办非企法人证书)、2020年度民政(或市场)部门年审合格材料、承诺书、五河县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备案表,专兼职教师花名册。

上述材料(包括附件)报送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电子稿(包括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备案流程

本次备案截止日期为2022年2月15日,经审核无误后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向社会公布培训机构名单。经备案公布后的培训机构方可承担2022年度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联系人:曹军       联系电话:5031652

邮  箱:451401908@qq.com

地  址:五河县城关镇淮河路10号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一楼

 

附件: 1. 承诺书.docx

         2. 专兼职教师花名册.docx

         3. 五河县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备案表.docx

 

2022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