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通知公告

五河县卫健委村卫生室达标升级建设中心村卫生室全自动五分类血液细胞分析仪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4 14:4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项目概况:五河县卫健委村卫生室达标升级建设中心村卫生室全自动五分类血液细胞分析仪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2022年11月28日中午12点00分(北京时间,下同)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五河县卫健委村卫生室达标升级建设中心村卫生室全自动五分类血液细胞分析仪项目

预算金额:27.50万元

最高限价:27.50万元

采购需求:拟采购6套全自动五分类血液细胞分析仪,具体要求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成交通知书发出后1天内签订合同,合同签订后7个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具体开始供货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以实际采购货物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本项目的特殊要求:①投标人为中国关境内生产企业的,应具有有效的生产企业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②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应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③投标产品须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三、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报名方式:

方法一: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持以下资料至五河县城关镇星河国际新座6-105现场报名:(1)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方法二: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发送方法一要求的资料复印件或扫描件至sushijianshewuhe@163.com邮箱(邮件名称:项目名称+公司名称),并电话告知(联系电话:18905525209)。

采购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2.采购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报名现场领取。

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8日中午12点00分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五河县城关镇星河国际新座6-105

3.开标时间:2022年11月28日下午3点00分

4.开标地点:五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会议室

五、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2.项目性质:货物类

3.项目实施地点:五河县境内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标段(包别)划分:不分包

6.投标截止前,投标人不良行为在披露期内,按以下方式处理:

(1)被蚌埠市及其所辖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累计扣分,10分及以上的,不接受其参与本项目投标。

(2)联合体投标的,以各联合体成员中不良行为被蚌埠市及其所辖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累计扣分最高的为准。

本项目开启时,供应商应派代表现场参加开标会,并现场递交投标文件。

7.本采购公告在五河县人民政府网发布。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五河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五河县城关淮河路西段

联系人:张厚政

联系方式:181589857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苏世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五河县城关镇星河国际新座6-105室

联系人:高成美

电  话:189055252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高成美(采购代理人)、张厚政(采购人代表)

电 话:18905525209、18158985728

邮 箱: sushijianshewuhe@163.com(邮件不得署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