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五河县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结果及通过人员证书领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6 16:4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我县2022年下半年初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各环节已基本完成,共123名申报人员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现将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关于证书发放工作安排如下:

1.在现场确认时,选择现场领取方式领取证书的,务必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证至指定地点领取。

领取时间:2023年1月9日至1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领取地点:五河县城南新区兴浍路11号五河县政务中心A楼三楼教体局窗口。联系电话:0552-5816023、5816024。

2.在现场确认时,选择邮寄方式领取证书的,已交至中国邮政EMS寄发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至申请人,请申请人注意查收。

3.申请人领回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须由本人转交至相应档案管理部门,存入申报人员人事档案。

 

      附件:五河县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单.xls


五河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