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通知公告

五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5 09:3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暂行办法》《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和《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规定,凡于2022年12月31日之前领取营业执照的企业法人、非法人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在中国境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外国(地区)企业,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应当自2023年1月1日至6月30日,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安徽)(ah.gsxt.gov.cn以下简称“公示系统”)报送2022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2022年12月31日之前领取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选择公示年报的,应当自2023年1月1日至6月30日,登录公示系统报送2022年度年报,并向社会公示;选择不公示年报的,应当自2023年1月1日至6月30日,向经营场所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报送纸质年报。

特别提醒:年报不收取任何费用,切勿随意点击不知名、非官方的年报网址链接,谨防中毒或上当受骗。

                                                                                                                        

五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