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头铺镇多举措助企招工稳岗就业

发布时间:2022-01-21 17:5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岁末年初之际,为帮助园区企业解决招工难题,头铺镇提前谋划、主动对接,采取多项措施帮助企业招工。

一是积极走访园区企业。了解用工需求,研究招工难题、制定招工任务分解表,激发全镇18个村推荐劳动力就业。

二是加大招工宣传力度。一方面组织发动各村通过QQ、微信在本地村群、组群、朋友圈发布招聘信息100余次;另一方面利用广播循环播报招工信息,在各种人群较为集中地、宣传栏张贴招工信息海报2000余份。

三是积极入户走访摸排。通过上门摸排,弄清群众们的劳动力状况、工作意愿,做好用工企业需求分类台账登记,定向宣传发送招聘信息,并向其介绍在本地企业工作的一些优点、特色等。目前,全镇共摸排出有就业需求及意向企业的有17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