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城关镇圆满完成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6 11:4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选优配强城关镇村(社区)妇联班子,根据有关规定和上级文件精神,城关镇把做好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夯实基层妇联工作基础,提高基层妇联组织战斗力的重要工作来抓,统一部署、统一实施、统一推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各部门团结协助的良好局面。目前,全镇31个村(社区)已圆满完成了妇联组织换届工作。




各村(社区)妇联在城关镇党委的领导下,在城关镇妇联的指导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愿意、善于、乐于做妇联工作的优秀女性吸纳到妇联干部队伍中来。全镇31个村(社区)共选举产生了村(社区)妇联主席31名,专兼职副主席62名,执委279名。通过换届,村(社区)妇联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整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妇联组织在服务广大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得到更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