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朱顶镇开展2022年“护苗·绿书签”暨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7:2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抵制文化垃圾,营造向上向善的社会文化环境,守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5月12日,朱顶镇开展“护苗·绿书签”暨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村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在街头向群众普及“扫黄打非”小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护苗”及“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倡导全社会为青少年儿童营造一个绿色文明的良好氛围。同时,对辖区中小学周边的经营者加强宣传,并在门店前张贴护苗绿书签宣传画,进一步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抵制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袭,增强抵制盗版图书的法治意识和鉴别能力。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积极响应,他们自觉加入“护苗绿书签”行动,同心协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