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朱顶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1:5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今年6月是我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宣传“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活动主题,6月16日上午,朱顶镇组织镇市场监督管理所、镇派出所、镇司法所、镇供电所、镇国土所等单位开展2022年朱顶镇“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在场群众宣传讲解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知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朱顶镇还将通过组织从业人员参加安全知识竞赛和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开展安全“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我是安全吹哨人”,“查找身边的隐患”,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应急演练等多种多样的活动,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向持续深入,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全民安全意识,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