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小圩镇集中开展国道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17:0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国道沿线环境面貌,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近日,小圩镇积极开展344国道沿线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努力打造“畅、绿、美”的道路通行环境。

此次行动重点针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无序摆放杂物、灌木荒草等行为,对国道沿线的相关杂物进行清除,并采取集中清运的方式对沿线积存垃圾进行清理。整治活动中,镇村干部坚持宣传与整治相结合、相促进的工作思路,确定重点路段、重点内容进行边宣传、边整治,确保了整治活动的有序开展。此次共计整治沿街商铺店外经营10余家,清理小广告30余处、沙土料堆2处、乱堆乱放10余处,转运垃圾4车。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推进环境整治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努力把344国道小圩段打造成为环境整洁、管理有序的美丽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