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双忠庙镇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添活力

发布时间:2022-10-13 10:1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今年以来,双忠庙镇全力落实“四送一服”为企服务政策,多举措优化企业发展环境,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企业满意度。

一是主动服务到企业,精准施策解难题。包保领导每月常态化走访企业,对企业反映的合法合规诉求和其他问题,本着“想办、能办、办成、满意”的原则持续跟进,提供无死角式主动服务。每月在实地走访过程中,记录企业反馈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及时建立台账并上报县营商环境办公室。9月份,先后为企业解决用水、用电、用工问题3件,为2家小企业拓宽销售宣传渠道。

二是基础设施再完善,为企发展输动能。结合乡村振兴产业园及小城镇建设,通过供水、供电、道路及数字化、信息化提升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城乡配套服务功能,推进镇村一体化发展,打造更多服务平台,缩小镇村差距,促进人流、物流、资金流的畅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三是帮扶举措再发力,服务优化再提升。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梳理企业在生产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在帮扶方法上持续“发力”,让企业少跑一趟路,多一份满意度。按照县营商环境办要求,镇分管领导针对业务培训文件与联络员进行再梳理再沟通再培训,切实提高了为企服务的精准性、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