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双忠庙镇2022年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29 10:0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根据全国人口抽样情况调查要求,在县统计局的统一指导下,双忠庙镇自11月1日起,在三周、訾湖2个样本村,全面启动2022年度全国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正式登记入户工作。目前已全面完成。




为提高入户调查知晓度和工作效率,该镇在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的基础上,村调查指导员和调查员利用晚间和休息日采取错时入户的方式上门,发放《致人口抽样调查住户的一封信》宣传页,让群众充分了解人口抽样调查工作的要求和意义。调查中,工作人员秉持“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原则,仔细对抽样区域的建筑物、住房单元以及住户情况进行逐一摸底排查,认真在小程序中填写抽样调查表。同时,严格遵守调查制度,佩戴工作证、口罩、着装整齐,全程做好防疫措施,赢得了群众的支持与配合,确保了2022年人口抽样调查工作高效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