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小圩镇凝心聚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9 16:3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小圩镇高度重视、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活动,活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宣讲,全面准确的阐释并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强调,党的二十大指明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标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的时代坐标。要坚持学思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推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小圩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从机关到企业,从乡镇到农村,从校园到医院……该镇还将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为重要抓手,通过组织各村开展宣讲会、乡村喇叭宣传及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等多种宣传形式进行广泛推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讲氛围,掀起全镇学习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