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城关镇开展丰富多彩节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7:2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居民齐欢聚,新年味更浓。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城关镇各村(社区)积极开展节日庆祝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社企联建,同庆新春佳节。顺河社区联合上海电气(五河)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文艺汇演暨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辖区多支群众文艺演出队积极参与演出,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为群众送去春节文化大餐。西苑社区联合驻地企业举办优秀志愿者、社区好人表彰活动,为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和拾金不昧的居民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他们继续参与社区治理,发挥积极作用。

多村联合,共办乡村“村晚”。1月18日,城关镇红旗村、淮五村、中心社区、黄台社区联合举办迎新春民俗晚会,村民们自导自演文艺节目,吸引了附近村民前来观看。五河花轿、腰鼓等多个具有鲜明农村特色的民俗表演,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的风采,赢得了观众喝彩。城关镇还邀请部分网络主播,通过短视频平台直播演出内容,扩大演出传播范围。

居民联欢,齐享喜庆氛围。城关镇各村、社区广泛开展送春联、新春游园等节庆活动。龙河社区、淮河社区邀请书法家协会到社区,为群众免费写春联、送春联;玄帝庙社区组织辖区留守儿童,畅玩春节趣味游戏;西苑社区组织群众游园活动……在各村、社区的精心组织下,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共同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