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朱顶镇举行迎新春广场舞比赛

发布时间:2023-01-20 17:3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近日,由朱顶镇举办的“迎新春”广场舞比赛在朱顶镇朱顶村大舞台拉开帷幕。

比赛由广场舞《张灯结彩》开场,欢歌热舞展现了欣欣向荣的新年新景象。同时文艺志愿者们带来的二胡演奏《我和我的祖国》、《毛主席的话记心上》等红色曲目,歌颂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比赛高潮是来自全镇的12支优秀广场舞队伍展现的一场视觉盛宴,他们以轻盈的舞姿和全身心的投入,让广大群众在火热的艺术表演中,感受到了浓郁的新春气息和热情洋溢的喜悦之情。

比赛共评选出6支获奖队伍,颁发奖金8000元。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用“文化文艺”的形式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广大群众对中华优秀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为春节营造喜庆祥和、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