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朱顶镇突击开展工作日“午间饮酒”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02 11:4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强化镇、村党员干部纪律建设,严防“节后综合症”和“四风”问题。朱顶镇在春节假期后,开展节后工作日午间饮酒情况专项督查,多措并举正风肃纪,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检查从领导班子开始,同时随机抽查镇、村工作人员,通过利用酒精测试仪对在岗人员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全体在岗干部均不存在工作日午间饮酒的情况。

近年来,该镇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紧盯四风问题,从上班纪律、会风会纪等方面强化日常监督,做好节假日和重要时间节点的提醒,对发现的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同时,加强日常教育宣传,通过微信群、LED电子屏等方式宣传廉洁文化,重申纪律规矩、严明纪律要求,教育党员干部形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守住纪律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