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小圩镇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4:4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切实增强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小学生正确出行。小圩镇社工站志愿者前往小圩中心小学开展了主题为“交通安全 你我同行”的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社工志愿者和校内教师一起组成宣传小分队,利用PPT展示,通过图片和视频,让小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同时设置互动环节,包括交通安全小游戏和模拟场景演练等,在寓教于乐的游戏中传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学生们积极参与,认真聆听讲解,一位同学表示:“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交通安全这么重要,这次活动让我更加明白了出行要注意的问题,我将会更加注意交通安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的认识更加深刻,也更加懂得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活动,对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有所提高,让他们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从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小学生的安全。同时,通过家长的参与和志愿者的宣传,也增强了家长对小学生交通安全的重视和关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小学生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