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乡镇传真

头铺镇全力推动落实十项暖民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4:3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项暖民心行动,扩大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覆盖面,切实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该镇紧密结合镇村实际,统筹安排,全力推动落实十项暖民心行动。

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及时调整充实暖民心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会,将此项任务摆在镇村工作突出位置,不断强化政策理论及业务学习,确保工作有方向、有方法、有效果,真正做到为群众谋难事、谋实事、谋好事。

创新方法,抓好政策宣传。充分发挥镇、村为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等基层宣传主阵地作用,布置暖民心宣传展架、集中摆放宣传材料,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升暖民心行动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同时以“村村通”广播、微信、QQ群、公开栏等为载体,精准宣传,扩大群众影响力,紧紧围绕“暖民心行动”的政策解读、群众关心的热点、暖民心行动实施的重要意义等方面开展宣传,推动暖民心行动真正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真正把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稳步推进,把握工作重点。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集中精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从便民停车到卫生健康,从快乐健身到老有所学,从文明菜市到就业促进,从安心托幼到老年助餐等暖民心行动,头铺镇立足实际,精准测算资金投入,加快项目落实,真正让群众在一件件暖民心行动中看到变化、见到成效。

下一步,头铺镇将持续组织全体干部深入群众,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尽力而为落实暖民心行动,把好事实事做到百姓身边,让暖民心政策暖心更入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