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五河县效能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及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7 00:0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关于调整五河县效能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及成员的通知
 
各乡镇党委、人民政府,各党工委、管委会,县直局以上单位:
鉴于人事变动,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县效能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机构及成员作如下调整:
一、   综合督查组
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和事务管理,指导和掌握全县效能
建设活动开展情况;承担领导小组的办文、办会工作;做好各组之间的协调和联系工作;督促各单位各部门落实领导小组确定的工作任务;受理涉及损害经济发展环境行为的投诉和来信、来访工作;承办县重点工作(项目)督查督办工作;督促落实规范行政处罚实施工作;组织开展效能建设的明查暗访工作;查处违反效能建设规定和损害经济发展环境的人和事;承担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组  长:孙  奇(县投诉受理中心副主任)
成  员:惠雪松(县投诉受理中心)
二、   宣传组
负责效能建设活动的宣传报道;指导新闻媒体开辟效能建设
专栏,宣传先进典型和先进经验;指导新闻媒体做好舆论监督工作,曝光损害经济发展环境的典型案例;承担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组  长:赵红波(县纪委宣教室副主任)
成  员:黄  杰(县监察局综合室)
三、   考评组
负责县直机关效能建设考评工作;依照年度效能建设工作意见,建立健全县县直机关效能建设考评和民主评议重点科室热点岗位评议制度机制;做到经常性考核、阶段性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承担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组  长:徐存真(县监察局纠风室主任)
成  员:杨国义(县监察局纠风室)
四、   机制创新组
负责建立健全效能建设基本制度和长效机制并督查贯彻执行
情况;创新效能建设体制机制工作;承担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组  长:梁  杉(县纪委党风室主任)
成  员:鲍容法(县纪委党风室)
五、   后勤保障组
负责效能建设硬件设备管理及车辆保障工作;配合综合督查
组做好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的组织、筹备、记录及服务工作;承担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组  长:沈先萍(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
成  员:余欢欢(县纪委办公室)
 
 
五河县效能办
2013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