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5-09-21 11:50来源:五河县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农委系统关键岗位人员守法纪、讲规矩、保廉洁意识,9月18日下午,县农委召开农委系统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农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各科室、各单位、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贯彻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着力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等问题,运用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件进行警示教育,分析本系统党员干部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给予警示、提醒,提出预防处理措施。

与会人员还就党员领导干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遵守廉洁从政等有关规定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要求与会人员准确把握党委意图,主动“照镜子、正衣冠”,努力在系统上下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