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局加强信访案件督办力度

发布时间:2015-09-30 11:35来源:五河县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今年来,县国土局进一步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方式推动信访问题及时解决。

一是及时分办。局法规科及时将受理的信访案件通过内网呈送给局班子成员,使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部门的信访件办理情况一目了然,对自己分管部门承办的信访件及时过问、督办。

二是严格督办。要求各科室(部门)对所承办的信访案件,在规定期限内及时上报调查处理情况,并及时给信访人答复。对没有及时上报反馈意见,在规定时间也没有给信访人答复的,该局法规科向信访事项承办单位发送《信访事项督办函》,并按照信访工作相关规定,予以倒查并追究承办科室责任。

三是定期通报。专门印发了《国土资源信访工作通报》,每月一期,对该局当月受理的信访件办理情况进行通报,做到责任清晰、案情明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