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政务服务中心“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推进“两学一做”出成效

发布时间:2016-04-27 00:00来源:五河县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展现为民服务窗口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形象,政务服务中心在全体党员中间掀起“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做合格党员活动。

    亮标准。结合党员岗位职责定制为民服务标准,包括工作职责、服务事项、工作流程、办事指南、履职要求办结时限等内容,并通过窗口摆放服务指南、制度牌上墙、LED屏办件情况公示等形式予以公开。

    亮身份。通过佩戴党徽,在服务窗口或办公桌上摆放党员示范岗,全面亮出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服务意识,强化自我约束,激发共产党员服务群众创先争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争创党员示范岗的光荣称号。中心坚持季度评比,并将评比出的先进窗口和个人在大厅光荣榜上予以公示。

    亮承诺。中心党支部重点围绕遵循党章自我约束、认真履职、加强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廉洁自律五方面做出党员承诺书、全体党员在承诺书上签字。从党员当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均要按照《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承诺》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