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推进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26 08:27来源:五河县政府 浏览量:字体【  

5月25日,全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推进大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作出全面部署,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戮力同心、实干兴皖,奋力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省委书记王学军作重要讲话,省长李锦斌主持会议。金胜庆、傅克、刘士清等县几大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五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安徽视察时的视频,并对总书记来安徽视察讲话作了传达学习,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自觉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实践之中。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要充分认识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重要讲话的目标要求,奋力抓好重要讲话的贯彻落实,紧密围绕“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这一目标,扎实推进供给侧改革、扎实推进现代农业建设、扎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扎实推进改革开放、扎实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把贯彻落实重要讲话写在安徽发展的旗帜上;要奋力在弯道超车、提升经济总量上闯出新路,奋力在转型升级、全面提升质量和效益上闯出新路,奋力在创新驱动、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上闯出新路,奋力在改革开放、全面开创农村改革局面上闯出新路,奋力在生态优先、全面推进绿色发展上闯出新路、奋力在改善民生、全面增进人民福祉上闯出新路,努力把安徽发展的更快更好。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扭住关键,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地推进“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下好创新发展“先手棋”,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快生态文明安徽建设;要坚定不移地加快农村改革步伐,大力提升现代农业建设水平,全面建设美丽乡村;要坚定不移地保障改善民生,千方百计促进就业创业,奋力扩大公共服务普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构建平安社会,不断提升人民幸福感;要坚定不移地全面深化改革,勇于争当击楫中流的改革先锋,着力打造绿色开放发展新高地;要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党章党规、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切实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

会议要求,要以强有力的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切实把学习的过程转换成推动发展的过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