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四个专项整治”工作暨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01 13:58来源:五河县政府 浏览量:字体【  

6月30日,全县“四个专项整治”工作暨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吴道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宋健主持会议。

 

 

吴道俊指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是适应当前形势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巡视整改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必须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去对待这次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部署上来。

吴道俊强调,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按照任务分工要求,倒排工期,狠抓落实,强化督查问责,搞好协调配合,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酒桌办公”、“滥发津补贴”等四个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会议书面下发了“四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任务分解通知书。

县四个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局以上单位和驻五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四个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