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胜庆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7 16:5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张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儒利,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金胜庆一行先后来到老物资局宿舍楼、河道局宿舍楼、房管中心周边巷、顺河商业街、城北出入口张庙村等处,查看文明城市创建存在的弱项、难点,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现场就整治、整改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调研中,金胜庆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提升五河发展魅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建设水韵独具最美皖北水乡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紧盯薄弱环节,全力开展攻坚行动,确保全国文明城市首创必成。




金胜庆强调,对城区老旧小区,要广泛征集群众意愿,科学制定改造规划,注重与周边环境的衔接;要加大背街小巷私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涂乱画治理力度,完善下水、道路、绿化相关基础配套,坚决改观“脏乱差”现象。要坚持“宜业、宜居、宜游”原则,加快顺河商业街、城北出入口等资源整合改造进度,打造五河名片,为水韵独具最美皖北水乡增色添彩。

金胜庆要求,要进一步细化网格责任,加强调度推进,广泛动员干部群众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真正形成全民支持、全员参与的良好创城氛围,确保各项创建任务顺利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