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明委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8 19:3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7月8日上午,县文明委专题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金胜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中原主持,县领导张斌、王儒利、黄国胜、王永强、张茂飞出席。




会议审议了花木王馨苑东小区、房管中心周边、永生路、中兴路、光彩大市场等环境整治方案,听取了物业管理整治提升、农贸市场整治、文明养犬和交通秩序整治提升等十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对近期文明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细化各项整治方案。要引进实力强、业绩好的物业入驻,完善物业考核机制,不断提高小区管理水平。要整差补漏,加强重点地域重点问题的监管,尽快补齐停车难、涨市、露天摊点等创城短板。

会议强调,要加强工作调度,常态化的开展现场督查,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落实创城奖惩机制,表彰先进、敦促后进。要统筹谋划,制定合理的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注重工作成效。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共同营造创城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