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3 11:1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1月9日下午,五河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集中传达学习和座谈党的十九大精神,20多位老干部参加了学习座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辉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六个方面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交流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理解。



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们结合国家发展的历程和自己的亲身经历,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科学标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深刻揭示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深刻变化,系统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全面规划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

报告使人倍感振奋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拥护党的领袖,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在有生之年,教育好家人和子女,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继续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