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收听安徽省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2 16:3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1月10日上午,中央宣讲团来安徽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在合肥举行,吴道俊、常言龙、傅克、宋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在五河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从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的极其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的丰富内涵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和权威解读。报告运用大量翔实资料和典型事例,对十九大报告等文件起草的背景和过程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战略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释。




宣讲结束后,省委书记李锦斌在讲话中强调,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从提升政治高度出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树牢“四个意识”的实际成效上,忠诚、维护、看齐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努力建成向总书记绝对看齐、让党中央绝对放心的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要从增强学习深度出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学懂弄通做实的实际成效上,围绕“学习”、“培训”、“思考”聚力用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要从拓展宣传广度出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实际成效上,有力有序开展集中宣讲,有声有势开展深度宣传,有理有据开展理论阐释,推动宣传工作层层跟进、步步深入。要从加大落实力度出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实际成效上,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现代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