沱湖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06 15:5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2月5日上午,沱湖乡在乡政府五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善远、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张皖昌、县委宣传部理论科长衡广仁、县委党校讲师杨创作辅导报告。乡、村两级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乡党委书记黄向阳主持报告会。

会上,黄向阳代表沱湖乡对县委宣讲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黄向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认真学习,务必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学以促用。

张皖昌的辅导报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意义等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张皖昌的报告,内容丰富、论证深入、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生动活泼,让人受益匪浅,帮助大家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黄向阳强调,要加大贯彻力度,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大政方针,不折不扣、全面准确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定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不懈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积极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