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法院 党员干警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12-11 10:2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2月5日,五河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一行33人,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茂义带队到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内,党员干警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展馆陈列的文物和各类文献资料,回顾光辉的革命历史,感悟革命艰苦历程。当他们在馆内看到五河籍烈士的事迹介绍,倍感光荣和自豪。

随后,党员干警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在纪念塔前,党员干警们鞠躬默哀,并在张茂义副院长的带领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业。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缅怀了革命先烈,也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积极工作,不断推进法院司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