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促实干 精神润心田”—市国土局张来凤局长来县国土局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2 11:4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12月11日下午,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团长张来凤同志来五河县局开展“百团宣讲进基层”宣讲活动,县国土局全系统一百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来凤局长以“新时代的‘五个新’”、“从‘三个前所未有’认清我国所处新的历史方位’”开篇,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十个方面的内容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以针对性和实效性极强的宣讲内容,深深吸引着聆听报告的每一个人。他在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大对做好新时代国土资源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要求、明确了新任务、列出了新课题,我们要紧密结合五河县国土资源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县国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从磊在主持会议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二要结合国土实际,从用地保障、矿政管理、为民服务、作风建设等方面扎实做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学习。三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各科室业务工作实际,完善国土资源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宣讲会既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主线,又结合国土资源工作实际,切实做到了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道理讲活讲新。会后,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我县国土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