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09:5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2月15日下午,在县委党校二楼报告厅,人社局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30名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学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思民同志主持,县委党校三位讲师以其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结合自身对十九大的深刻理解和独到见解,为现场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宣讲。

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的内容进行系统阐述。整个报告高屋建瓴、生动鲜活,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会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对十九大精神分析到位、解读深刻,为各自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将进一步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五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