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宣传活动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7-09-27 11:4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增强全民食品安全意识,提高市民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期,五河县食药监局在城关镇25个居民小区内,轮流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宣传图集展出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是按照五河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宣传工作方案的要求,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市场、进车站、进家庭六进活动的内容之一。县食药监局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宣传活动高度重视,精心制定了宣传计划,主动与城关镇13个社区居委会衔接,安排专职人员,精心准备宣讲材料,以生动的事例,喜闻乐见的形式配合宣讲活动。

自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以来,我县食药监局在食品生产和加工环节强化监管、开展专项整治,抽检合格率逐步提高;在食品流通环节落实食品经营户的质量安全监管责任,严厉打击食品经营单位销售假劣食品行为;在餐饮环节实施分级管理,引导消费者寻找笑脸就餐,并开展明厨亮灶工程,截至目前,学校食堂分级管理和视频厨房达到100%,较好的预防和减少食物中毒事件及食源性疾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