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胜庆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18:0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3日,县长金胜庆深入双忠庙镇和全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县政府办、扶贫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双忠庙镇,金胜庆先后来到柳湖村、前李村、聂圩村,听取各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扶贫档案资料,并随机走访陈庆坦、唐兴全、张绪侠、刘学银、张发扬等贫困户,对双忠庙镇脱贫攻坚成效进行深入了解。调研中,金胜庆与镇村干部认真疏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贫困户细算家庭收入帐,要求镇村对照脱贫标准,逐村逐户开展大排查,针对不同问题,拿出精准措施立行立改,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






当日下午,金胜庆又来到S313淮河特大桥、公园悦府二期、碧桂园、儿童游乐园、淮酒酒业等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查找存在的问题,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把项目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相关部门和帮助单位要多深入项目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良好保障。

金胜庆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围绕年度目标,加强统筹,突出重点,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