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再排查、再整改、再提升”专项行动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4 17:5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0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再排查、再整改、再提升”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丁云红主持会议,市扶贫办主任高健清、副主任施建宾到会作专题培训和业务指导。




市扶贫办领导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 及饮水安全、政策落实、基层基础工作等三类问题,抓住核心关键指标,举事例,教方法,培训指导性、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为我县高质量开展好脱贫攻坚“再排查、再整改、再提升”专项行动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最后两个多月的冲刺时间,攻坚克难,努力提升我们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脱贫攻坚“再排查、再整改、再提升”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确保我县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完美收官。

县主会场18家县直行业扶贫部门负责人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县扶贫局全体人员,乡镇分会场14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分管负责人、乡镇民政办、财政所、社保所、扶贫工作站、村建站、残联、卫生院、中心学校负责人,共计8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