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第七批脱贫攻坚选派干部总结交流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1 17:3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6月10日下午,五河县第七批脱贫攻坚选派干部总结交流会议在县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张斌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彪主持,副县长杨艳出席。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县级选派的第七批驻村队长参加。




张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县第七批脱贫攻坚选派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张斌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们必须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张斌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整个“十四五”期间“三农”工作的重要任务,要全面有序做好选派干部交接工作,坚持不懈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防范致贫返贫风险监测帮扶,及乡村振兴衔接等重点工作。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打造乡村全面振兴的五河样板,加快建设水韵独具最美皖北水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杨艳作脱贫攻坚总结报告。县乡村振兴局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就选派干部工作交接相关事宜进行安排;县委组织部汇报了第七批选派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刘洪军、洪伟、刘同寿、刘成甫等4位选派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