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督导组检查指导五河县司法局专题警示教育 【字体:大 中 小 】 【编辑日期:2017/8/31】 【作者/来源:管理员】【阅读: 2 】

发布时间:2017-08-31 15:0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29日上午,市委“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第二阶段督导组来县司法局检查指导,县纪委常委张奋战,县纪委党风室主任纪少锋,县司法局党组书记马干、纪检组长杨飞陪同。



督导组听取了马干关于县司法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文件、媒体宣传资料、党组会议记录、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记录等,并现场查看了“讲重作”宣传展板。督导组对县司法局警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县司法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抓得实、规定动作开展有序、材料整理条理清,同时也对县司法局下一步“讲重作”提出要求。

县司法局表示,将根据督导组要求,结合第三阶段工作任务,扎实抓好任务落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检验专题警示教育成效,以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