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党组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8-31 15:3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2017年8月28日下午,五河县人民法院在7楼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辉,五河县委组织部干部欧家昌到会监督指导。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登玉主持会议。



张登玉首先通报了年初法院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接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既主动剖析自己,又相互开展批评,在交流中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民主生活会收到了预期成效。

赵辉对法院专题民主生活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意见征求广泛,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明确。希望五河县人民法院继续深化专题警示教育,保持清正廉洁,修身正己作表率,带好队伍推动审判执行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登玉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关键环节之一,是对前期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会后将按照署和要求,制定并落实好整改方案,进一步加强法院党组自身建设,真正做到警醒、警觉、警戒,旗帜鲜明“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