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行政执法局党组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8-31 15:3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28日上午,五河县行政执法局党组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督导二组组长、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伶明、县直机关工委组宣部长陈倩倩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欧明久先通报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局党组汇报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并率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也作了自我批评,本着开诚布公、坦诚相待的精神,以事实为依据,相互之间开展了具有“辣味”的批评,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刘伶明同志在肯定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成效,就“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提出六条意见,指出工作重点、点明工作方法。

欧明久同志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表示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问题、刘伶明副书记提出意见将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落实,以党建引领城市管理工作,促进城市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提高。(县行政执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