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圩镇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8-31 15:4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30日晚,小圩镇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傅克及县人大办公室主任陈宏政到会指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学美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规定扎实开展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实事求是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严密制订会议方案,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王学美代表镇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在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等三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党政班子成员对照“讲重作”警示教育要求,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直奔主题、直指问题,做到了揭短亮丑、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傅克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大家能结合各自工作查找问题,查得准确深刻,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到位,真正做到自省、自警作用。

傅克强调,要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旗子鲜明的讲政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力度;要立足岗位职责,推进小圩镇各项工作上台阶。

王学美代表镇党政班子表示,将认真领会傅克主任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讲重作”专题教育纵向延伸,横向发展,全面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