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09:2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31日上午,县财政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杨晓武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东升到会指导。

会上,杨晓武代表局党组通报了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对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剖析。随后,党组班子成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陈、杨、周”案,“巫、宋、刘”案及我县“钱、邸、杨”案,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高东升县长强调一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抓好“三会一课”,带头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二要提升政治文化建设,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三要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廉政建设,加强廉政监督;四要及时抓好整改,所有班子成员要按照相关部署安排,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紧盯增长目标,强化财力调度,加强资金监管,将中央精神贯彻落实到财政事业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武同志做了总结发言,表明财政局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到自省、自警,深入推进“讲重作”专题教育纵向延伸、横向发展,持续加强班子建设,抓紧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全力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