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局机关党员树旗帜 作表率

发布时间:2017-09-21 14:5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上级党委“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方案要求,9月20日下午,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在局党员活动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第三专题“作表率,我们怎么办” 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研讨会,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了《关于开展向省委追授的“全省优秀共产党员”陈道玉、黄忠诚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并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主题开展集中研讨。局党委委员孔赞带头发言,参会党员联系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作表率既是行为标杆,又是崇高境界,强化政治意识,作坚守信仰的表率;增强大局意识,作团结合作的表率;带头学习,作学以致用的表率;带头干事,做责任担当的表率;带头奉献,作清正廉洁的表率;树好党员这面旗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局党委书记顾为国要求提升思想认识,真抓实干,团结进取;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群众纪律和廉洁纪律,慎独、慎微、慎言、慎行,老老实实干事,清清爽爽做人,树立教体系统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县教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