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刘集镇扎实推进“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27 16:5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今年7月以来,五河县东刘集镇持续深化“学”、深入践行“做”、全力抓好“改”,扎实推进“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自身的警醒、警觉、警戒意识,着重打造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

一是持续深化“学”。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通过学习,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从“陈、杨、周”典型案例和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件中深刻汲取教训,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拓展学习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打通专题警示教育“神经末梢”。

二是深入践行“做”。将专题警示教育与脱贫攻坚工作、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农村“三大革命”等当前全镇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工业主导、农业固本,不断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力度,促进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

三是全力抓好“改”。坚持持续深入抓整改,把问题整改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持续用力,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持标本兼治,注重从源头上找原因、建制度、堵漏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