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环保局“两步走”深入学习省委巡视五河县情况反馈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09 15:1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25日,全县省委巡视五河县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后,五河县环保局“两步走”认真组织学习情况反馈会上孟庆银组长、倪建胜书记和吴道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第一步党组内部学习。9月28日,县环保局召开专题党组会学习,会上党组书记郭冲力传达了省委巡视五河县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尤其是孟庆银组长对反馈问题的具体要求,要求局党组成员和全体领导班子要坚持正确的政绩观,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三十条规定、市委二十八条规定及县委、县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使环保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严、紧、硬”。

第二步全局工作人员学习。9月30日,县环保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省委巡视五河县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郭冲力进一步强调党的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牢记党的宗旨,筑牢廉政防线,做好值班和应急环境事件的处置工作。同时加强“两节”、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和信访工作,让全县人员过一个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用安全、稳定的生态环境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