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全体党员集中组织观看专题片《榜样》躬身践行 向榜样看齐

发布时间:2017-10-10 11:3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0月10日上午,县残联会全体党员在会议室集中组织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

本期《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将身边普普通通的人,普普通通的岗位上的兢兢业业的共产党员的光辉精神以耀眼的姿态展现给全国观众,将榜样的力量带到全国人民的身边,影片集中展示了榜样们的先进事迹,秉持科技报国理想的黄大年,身上散发着一股魔力的廖俊波,搭上一条命也要造好一块田的吴金印,上管天下管地中间管空气的吴亚琴等等,通过观看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一波波视觉冲击,更是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次精神洗礼。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受感动,被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所感染,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县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