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中心组开展10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2 18:1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0月12号上午,县委理论中心组10月份集中学习活动在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吴道俊主持会议,常言龙、刘士清、宋健等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书面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建设论述摘编》,县长常言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共享发展》,刘士清、刘中原、桑力刚、杨艳等4位同志围绕“共享发展理念”,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吴道俊传达了市委维稳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近期省委市委召开有关会议精神,就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我县当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吴道俊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安排我县十九大期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扎实做好十九大期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要广泛深入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下一步全县工作都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来展开,要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县委宣传部要抓紧制定我县宣传工作方案,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方式,严肃宣传纪律,营造强大舆论声势。



吴道俊强调,要扎实做好稳控,确保社会稳定。当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全面尽责,扎实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尤其要全力保安全、护稳定,坚决打好维护政治安全攻坚战、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攻坚战、解决信访突出问题攻坚战、防范群体性事件攻坚战、安全生产攻坚战、信息安全攻坚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吴道俊强调,要全力贯彻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抓好党建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生态立县、绿色崛起、水韵独具最美皖北水乡,为争当蚌埠建成“两个中心”、实现“四个全面”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